家庭医生在线首页 > 疾病频道 > 耳鼻喉 > 疾病 > 耳鸣 > 正文

突发性耳聋耳鸣治方法

2015-12-06 13:08:36  来源:99健康网    转载

怎样更好的治疗突发性耳聋呢?高压氧有利于耳聋康复吗?那么,接下来看看专家对耳聋治疗的相关介绍,希望对大家有帮助。

耳鸣耳聋在我们生活中并不陌生,据专家报道,突发性耳聋更是这几年来发病率比较高的一种耳科疾病,而且男性的患病率大于女性,造成了患者生活上和工作上的不便,突发性耳聋的危害是很大的。更好的进行突发性耳聋的治疗是现在的当务之急。

突发性耳聋的危害对于患者来说是难以估计的,如果不及时治疗的话,就会导致终身性耳聋。

1、突发性耳聋可造成听力损失:突发性耳聋此病来势凶猛,听力损失可在瞬间,几小时或几天内发生也有。

2、突发性耳聋导致耳鸣:耳鸣耳聋前后多有耳鸣发生约占70%一般于耳聋前数小时出现多为嗡嗡声可持续1个月或更长时间有些病人可能强调耳鸣而忽视了听力损失。

3、突发性耳聋导致眩晕:眩晕约2/5天1/2突聋伴有不同程度的眩晕。

4、突发性耳聋导致耳堵。

5、突发性耳聋导致眼震。

对于突发性耳聋的患者来说,一切都是假的,最主要的就是抓紧时间治疗。突发性耳聋的治疗原则:发作7天内使用高压氧或营养神经药物治疗可康复,7天后只能使用中医3162调和复生法治疗。所以一旦突发性耳聋,应抓紧时间治疗。患者尽可能住院治疗,卧床休息,限制水、盐摄入。应及早使用维生素A、维生素B1、维生素B12、谷维素及能量合剂(ATP、辅酶A、细胞色素C)等药物。

突发性耳聋的治疗是目前专家比较关注的一个问题,它对患者的危害是很大的,而且它还伴随着一些并发症,为了更好的治疗突发性耳聋,患者应该早发现,早治疗,早日获得康复。

(责任编辑:苏雅婷 )

相关推荐

文章关键词:

突发性耳聋耳鸣治方法

怎样更好的治疗突发性耳聋耳鸣呢?高压氧有利于耳聋康复吗?那么,接下来看看专家对耳聋治疗的相关介绍,希望对大家有帮助。详细>>

出现头晕耳鸣 警惕突发性耳聋

突发性耳聋是指在征兆不明显的情况下,突然出现听力下降,并在短时间内失去听力的现象。突发性耳聋常常是单耳发病,偶有双耳同时或先后发病。详细>>

突发性耳鸣耳聋治疗

突发性耳鸣耳聋是一种常见的耳朵疾病。那么你知道日常生活中,对于突发性耳鸣耳聋有哪些保健方法呢?详细>>

突发性耳鸣耳聋饮食治疗

耳聋耳鸣者的饮食原则是什么,维生素类食物有助于改善耳鸣的病情吗?接下来看看专家对治疗耳鸣的相关介绍,希望对大家有帮助。详细>>

治疗突发性耳聋、耳鸣、梅尼埃(眩晕症)

耳朵除了掌管听觉以外,也兼具保持身体平衡的机能。如果耳朵的任何一部分受损,比如突如其来的爆破声、纷纷扰扰的嘈杂声、长时间听MP3耳机、工……详细>>

  • 石润杰

  • 叶星

  • 姬长友

  • 陈万楷

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?

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

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

擅长:泌尿系肿瘤、泌尿系结石、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....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