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庭医生在线首页 > 疾病频道 > 耳鼻喉 > 疾病 > 鼻炎 > 正文

为什么会得慢性鼻炎

2016-02-20 20:18:53  来源:凤凰网中医频道    转载

为什么会得慢性鼻炎,想必在今天有很多人都得了鼻炎,大家也知道鼻炎的发生主要是因为在感冒后没有及时治疗才引起的,但是有很多鼻炎患者没有感冒也引起的鼻炎的发生,所以很是苦恼,下面我们就为大家具体介绍下为什么会得慢性鼻炎。

1、慢性疾病:如内分泌失调、长期便秘、肾脏病和心血管疾病。

2、维生素缺乏,当患者身体长期缺乏维生素,就容易引发鼻炎,如维生素A或C。

3、烟酒过度:很多人都习惯烟酒,所以鼻炎多发于在男性,烟酒可影响鼻黏膜血管舒缩而发生障碍。

4、长期服用降压药物:药物都有副作用,长期服用这些药物可引起鼻腔血管扩张,由于鼻黏膜经常处在充血或营养不良的状态下而产生似鼻炎的症状。

5,职业及环境因素:长期或反复吸入粉尘或有害的化学气体,生活或生产环境中温、温度的急剧变化均可导致本病发生。

6、缺乏锻炼,对气候变化适应能力差,易患伤风感冒的人,都容易发生慢性鼻炎。

以上内容就是我们对于为什么会得慢性鼻炎的具体介绍,相信大家应该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得鼻炎了吧,鼻炎这种病虽然看起来没有什么危害,但是患者长期不进行治疗,就可能会导致其他疾病的发生,因此我们希望大家能够重视鼻炎的发生。

(责任编辑:苏雅婷 )

相关推荐

文章关键词:

为什么会引发慢性鼻炎啊

什么是鼻炎,鼻炎的症状表现是什么呢?大家对这个的了解都是很少的,鼻炎严重影响人的心情的,患上鼻炎之后鼻涕老是的流个不停的,所以说是很烦人……详细>>

擤鼻涕方式为什么会导致慢性鼻炎?

导致慢性鼻炎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。那么你知道日常生活中,为什么擤鼻涕方式不当会导致慢性鼻炎呢?详细>>

怎么自我判断慢性鼻炎? 慢性鼻炎要怎么控制?

随着天气的越来越越炎热,空调的使用率也是越来越高,而环境中的空气是越来越干燥。很多疾病又开始蠢蠢欲动,就如慢性鼻炎,慢性鼻炎是一种在空气……详细>>

慢性鼻炎会传染吗?

慢性鼻炎主要病理改变为鼻粘膜深层血管慢性扩张、通透性增加,血管和腺体周围细胞侵润,黏液腺功能活跃,分泌增加,或鼻腔粘膜,甚至骨膜局限性或……详细>>

慢性鼻炎患者的护理措施

因为周围环境的影响,使得我们患上慢性鼻炎的人越来越多,也就使得越来语文多的人对于这种疾病的关注比较大,那么慢性鼻炎的护理措施主要都有哪些……详细>>

  • 石润杰

  • 叶星

  • 姬长友

  • 陈万楷

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?

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

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

擅长:泌尿系肿瘤、泌尿系结石、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....[详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