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庭医生在线首页 > 疾病频道 > 耳鼻喉 > 生活护理 > 日常保健 > 正文
鼻子异常
挂号科室: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:高血压红斑狼疮贫血心脏病鼻息肉

怎么改善鼻子的形状? 4个不花钱的方法,可让你鼻形变美

2019-02-04 11:35:26      

许多漂亮的女人,比如模特和电影明星,都有闪亮的长发,大大的眼睛,红红的嘴唇,最重要的是,有一个既立体又漂亮的鼻子。鼻子,作为脸部的中心点,其实对于美学来说是非常重要的,原因是它可以立刻吸引人们的注意力。有很多的办法可以让自己的鼻子看起来立体,可以化妆,或者做鼻型整形手术,其实经常做一些简单的动作也能达到完美的鼻子,下面一起来看看吧。

怎么改善鼻子的形状呢?

1、 鼻塑型

要是觉着自己的鼻子不是非常的好看,可以经过一些动作来改善。其实鼻子的形状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,可以用自己想要的方式塑造自己的鼻子,这项运动有助于预防和减少鼻子下垂。按住自己的鼻子两侧,然后进行呼气,按压两侧鼻孔底部,效果最佳,而且要保证自己呼气不要太用力。

2、鼻收缩

年龄会使身体发生许多变化,骨骼、软骨和肌肉也会受到损伤,这个简单的动作不仅有助于塑造自己的鼻子,使它看起来更紧凑,而且还可以防止软骨损伤。把食指放在鼻子的鼻尖上,然后进行按压,然后用手指向下按压鼻子,可以每天都这样做,尽可能多做。

3、鼻矫正

令人惊讶的是,有一些自然的方法可以改变鼻子的形状,一个简单的微笑可以帮助自己挺直鼻子。所需要做的就是微笑,用手指抬起鼻子。这将帮助锻炼鼻子两侧的肌肉,每天做几次这个练习,可以得到最好的效果。

4、练瑜伽

其实瑜伽和呼吸练习是非常关键的,深呼吸有很多益处,是可以塑造鼻子的,坐着非常舒服的时候,可以闭上一个鼻孔,用另一个鼻孔吸气约4秒。然后堵住另一个鼻孔,释放最初堵住的鼻孔,然后呼气。进行重复练习,可以做三组,每次10次。

以上就是关于怎么改善鼻子的形状的相关知识,相信大家经过以上内容的阅读之后,对这一问题有了大致的了解,其实塑造鼻子和锻炼鼻子可以说是比较困难的,这些简单的运动可以帮助大家轻松地锻炼鼻子肌肉,而且不需要额外的费用。只要保证自己努力练习并且有足够的耐心,效果需要时间来展现,但请记住,美丽是非常持久的。

(责任编辑: )

相关推荐

文章关键词: 改善鼻形的天然方法 改善鼻形 鼻子

鼻子痒怎么办 教你几个方法

空气中的水分比较少,有一部分人总是感觉鼻子瘙痒,会出现打喷嚏、流鼻涕的情况,鼻子瘙痒非常的难受,其实导致鼻子瘙痒的原因有很多一定要对症治……详细>>

鼻子不通气怎么办?这5个小方法可帮你快速缓解

不论是有感冒问题,还是鼻炎问题都容易引发鼻子不通气的情况,一旦鼻子不通气就需要依靠嘴巴来呼吸,这会给患者带来很大的不便,所以很多人在这个……详细>>

冬季鼻子敏感容易流鼻涕?教你4个小方法来缓解!

冬天气温比较低,这个时候人们很容易感冒,尤其是有些人鼻子会特别敏感,只要气温一低就容易出现流鼻涕的情况,会将整个人弄得特别狼狈,这样的问……详细>>

鼻子很痛怎么办

鼻子是人体当中比较重要的一个部位,起到呼吸的作用。由于鼻孔与外界相连通,因此,很容易就会受到外界一些细菌和病毒的感染。当鼻子出现异常时,……详细>>

患有鼻炎鼻子出血怎么办 教你正确止血的方法

鼻炎这个疾病虽然常见,但是也是非常严重的疾病,很多的人就是因为经常听说这个疾病所以不以为然。但是一旦严重就会导致鼻子出血的现象,不知道要……详细>>

  • 石润杰

  • 叶星

  • 姬长友

  • 陈万楷

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?

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

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

擅长:泌尿系肿瘤、泌尿系结石、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....[详情]